國民黨做掉林為洲?陳學聖:從政難免有委屈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爆料。(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18新竹縣長提名撤銷全民調,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讓原本呼聲相當高的立委林為洲質疑自己「被做掉」。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從政難免會有委屈,要靠智慧來解決,他也強調,「勝選是我們最高的目標!」

國民黨內原有立委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等人表態爭取提名新竹縣長提名。未料,國民黨5月30日撤銷全民調,緊接著在本月16日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引起青壯派立委們不滿。林為洲當時表示,在8月27日中選會登記前,會要求黨中央走回制度正軌。

對於國民黨新竹縣提名爭議,陳學聖表示,從政的人難免都會有委屈的過程,最後要靠智慧來做決定;他認為林為洲心裡應該有最好的想法,但勝選是國民黨最高的目標,如果分裂了,拿到第2、第3名也沒有意義。

另外,由於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公開表示,對於國民黨提名方式,他力挺制度,引發外界解讀與黨主席吳敦義不和;對此,陳學聖指出,國民黨現在已經沒有互相漸行漸遠、分裂的本錢,大家都彼此合作,國民黨現在團結都不見得會贏,更何況分裂;「我拜訪過馬英九、柱姊,大家都願意為2018好好努力,不會有分裂的問題!」

至於有傳聞說若年底新竹縣長敗選,吳敦義應下台負責,陳學聖回應,「怎麼會輸?一定會贏!那是假議題。」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林為洲召開「國發基金不濫投,投資評估要審慎」記者會。(圖/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