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再見!她和閨蜜到釜山「絕交旅行」 背後原因逼哭網友

▲▼閨蜜、好友、好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 跟朋友一起去絕交旅行真的有可能嗎?(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常常有許多勸世文,勸告大家絕對不要和好朋友一起去旅行,否則旅程玩得不開心就算了,還有可能為此失去一個朋友。但南韓日前卻有一位女網友上網po文表示,「我要和朋友去絕交旅行了!」直接宣告旅行後就要絕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真的可能嗎?」

南韓一名網友在匿名平台上po文說到,「我和朋友要去釜山絕交旅行了!」簡短有力的開頭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要絕交了還要處去旅行?」、「這有可能嗎?」原po這才解開網友疑惑,她表示,「旅行回來之後,朋友馬上就要移民嫁去國外了,這次可能是彼此最後一次的共同旅行,與其因為不常聯絡就這樣疏忽彼此,還不如好好地道別,所以一起講好要去最後的旅行。」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 長大之後,往往因為現實難以維持友情。(圖/達志/示意圖)

看完原po的回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悲傷」、「去了之後,多拍點照片和影片回來,原po不要讓自己後悔啊」、「回來就不連絡了嗎?好感傷喔」、「跟朋友多累積一些美好的回憶」等。但也有網友問道,回來之後真的完全不聯絡嗎?對此,原po則表示,「因為她嫁去國外之後要好好地充實家庭,我只是普通上班族平常也很忙碌,感覺真的沒有時間好維繫感情。」

看到原po的留言,許多網友也紛紛感嘆,長大之後,因為工作、家庭等因素,很容易跟朋友疏遠,雖然說只要有心互相聯絡一下絕對不是難事,但畢竟長大之後真的有很多現實的考量,而且不只自己,朋友們也開始變忙,想要約出來吃個飯都不是很容易。

此外,也有網友感同身受分享自己經歷提到,「我高二的時候也有個很好的朋友,那時候她要移民去巴西,我特地到機場送機,那時候兩個人還一起在機場大哭。巴西跟首爾有11個小時,原本我們都以為彼此沒辦法常常聯絡,但是意外的我們兩個都很努力,為了不要疏忽彼此,每天至少會連絡一次,告訴彼此一整天發生的事,有時候她那邊早上,我這邊是晚上,也會配合時間視訊。就這樣過了6年,我畢業典禮的時候,她還特地回韓國給我驚喜,那時候一起玩了整整2個禮拜。我相信只要願意努力,朋友關係也能持續一輩子的,希望原po絕對不要忘記這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