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提升警察夜間值勤安全 企業贈彰警816組肩燈

▲▼彰化縣警局獲贈816組警用肩燈,提升夜間值勤安全。(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獲贈816組警用肩燈,提升員警夜間值勤安全。(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為提升員警夜間值勤安全,當地企業22日贈送彰化縣警察局816組肩燈,透過主動式的藍紅警示燈光,讓員警夜間出任務時,不用擔心遭車輛撞擊。彰化縣警局局長林順家表示,肩燈提升值勤安全性及警示,能讓彰化縣治安、交通維持更好。

近來員警執勤時遭車輛撞擊傷亡事件頻傳,彰化在地企業錦聖科技總經理蔡裕隆及欣嘉軒公司董事長張旻斌,有感於員警值勤安全十分重要,特別在今年警察節致贈816組警用LED肩燈給彰化縣警察局,22日晚間舉行捐贈儀式。希望能藉此增加用路人視覺效果,讓員警「安心、放心及用心」全力投入各項交通疏導及事故處理勤務。

▲▼彰化縣警局獲贈816組警用肩燈,提升夜間值勤安全。(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值勤員警配戴警用肩燈,識別度明顯提升。(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獲贈816組警用肩燈,提升夜間值勤安全。(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獲贈816組警用肩燈,局長林順家(中)十分感謝。(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局長林順家致詞時特別感謝企業關心,他表示,這次所捐贈警用LED肩燈,能讓車輛駕駛人於夜間、天候不佳(下雨、起霧)時清晰看到員警,藉由閃爍紅藍警示燈,提醒用路人,確保員警在路口執勤時更加安全,並讓用路人清楚看到執勤人員的指揮手勢,使交通更順暢安全。

彰化縣警局表示,816組肩燈將分貝給各本局分局及保安、交通及婦幼警察隊,彰化分局156組、員林分局96組、鹿港分局100組、北斗分局68組、和美分局76組、溪湖分局56組、田中分局68組、芳苑分局104組、保安警察隊48組、 交通警察隊44組、婦幼警察隊8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