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前看過「20男女脫光光待兇案木屋」 婦人怒:教壞囝仔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華山草原兇案現場「野居草堂」今天進行拆除作業,工作人員稍早發現有塊木頭沾有約40公分血跡,目前暫停拆除,交由警方採集證據釐清。而剛剛也有一名婦人到場控訴,「月初就曾看到有10、20名男生女生衣服都脫光光待在小木屋玩」,不知道在幹嘛,教壞囝仔,有打去1999反應,但只得到6月底就會拆除的回應。

這名婦人相當氣憤地說,「這個月初白天就曾看到大約有10、20名男生女生衣服都脫光光,不知道在木屋幹嘛,根本教壞囝仔,怎麼這樣胡亂搞」,也有打去1999,結果得到回應是說月底會拆除,但那時命案還沒發生,後來沒多久就出事。

婦人說,「等出事才拆也沒用了啦,蓋個木屋在那邊脫光光,小孩子走過去,看了就覺得教壞囝仔」。而野居草堂今天原定由北市都發局人員進行拆除作業,但稍早卻發現一木頭上沾有血跡,目前暫停作業,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木頭疑有血跡。(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