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背水一戰對決瑞典 台灣運彩看好過關

▲德國維爾納(Timo Werner)、墨西哥莫雷諾(Hector Moreno)。(圖/路透社)

▲德國維爾納。(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衛冕冠軍德國隊將在24日晚間凌晨對上瑞典,由於先前已被墨西哥爆冷吞下一敗,因此有輸不得的壓力。此役台灣運彩開出不讓分獨贏1賠1.28不算高的賠率,看好德國能夠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贏不讓分德國賠率1賠1.28,瑞典1賠7.00和局1賠4.25,雙方歷史對戰德國10勝8敗4和較優,不過上次吞敗已是1942年參考價值不大,擁有壓倒性的優勢。

讓分盤德國讓1分1賠1.92,瑞典受傷1分1賠2.65。大小總分方面,最被看好的是大分1.5分賠率1賠1.15,接下來是小分3.5分1賠1.25。而德國的總進球數,以3球以上賠率最低來到1賠2.40,瑞典0球則是1賠1.65。

最後正確比分,德國1比0賠率1賠4.75最被看好,2比0則是1賠5.00次之,整體賭盤似乎看好德國強大的進攻火力能夠復甦。

▲墨西哥替補阿爾瓦雷茲(Edson Alvarez)、德國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圖/路透社)

▲德國基米希。(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2018世足賽2018世足F組德國瑞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