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退休前請5天假 分局長不准被轟「好大官威」駁:他已申請加班費

▲▼王叔安申請補休假5天遭退回,引發警友站不滿,發起聯署,文章隨後被撤下。(圖/陳姓網友提供)

▲王叔安申請補休假5天遭退回,引發其他警友站不滿、發起聯署,文章隨後被撤下。(圖/陳姓網友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警分局松梅派出所長王叔安6月30日即將退休,但日前申請休假5天卻遭分局以「事由不符」退回。事情傳出後,引發松梅警友站等相關人員不滿,並在臉書社團「朴子民意觀察站」砲轟,「朴子分局長你好大的官威」。朴子警分局長江慶斌則表示,當時所長已申請超勤津貼,因此才會退回休假申請。

該貼文指出,「朴子分局長,你好大的官威喔!我們都很怕,我們小小所長就要退休,你連人家請(休)假都不行,還掛所長電話,你好大喔,我們都很怕!」文章下方還有松華里長吳宗憲、梅華里長黃勝義、警友站站長陳志榮等十多名連署者的簽名。

朴子警分局長江慶斌則澄清說,絕對沒有刁難休假的事情,只是相關單位審核時,發現所長當時已申請超勤津貼,因此依規定不符合補休條件,才會退回請他另行請假。對於警友站「連署」一事,王叔安則說,值勤中所以不知情。他強調,假單被撤回,就照常上班,沒什麼事情。

目前連署貼文已被刪除,但仍引起不少網友論戰,「分局長是對的啊!他為人民辛苦納稅的公帑把關,這些第三者是在怕些什麼?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我很不欣賞這種眾人皆昏庸,分局長一人清醒,還被其他人隱喻的狀況。」另一方則說,「想要在退休之前將年假修完,但因派出所人手不夠分局長沒法准假,而造成地方警友會的反彈」。至於真相到底為何,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