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警很不一樣 文武雙全一把罩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楊子儀,文武雙全,日前錄取警察大學學士班2年制技術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楊子儀,文武雙全,日前錄取警察大學學士班2年制技術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楊子儀,日前才剛錄取警察體系最高學府警察大學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惟楊員卻不因此而鬆懈,22日18時30分楊員在台南火車站圓環,攔查一名可疑的騎機車男子,果然在該名44歲蘇姓男子身上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展現緝毒決心。

▲警員楊子儀,屢屢查獲毒品案,表現亮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員楊子儀,屢屢查獲毒品案,表現亮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市警二分局長王森瑒表示,楊員從警經歷僅4年,平時在工作勤務執行上相當認真,今年初單獨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發現1名男子可疑,就一邊尾隨、一邊以無線電呼叫支援,攔下該男後,果然在身上查獲毒品,已令人印象深刻,統計今年起迄今,已查獲各類毒品16件,表現相當亮眼;而在如此優異的工作成效上,犧牲休息假日來讀書,順利考取警察大學,實在是相當不容易,足以為現職及後進同仁們的楷模。

▲▲警員楊子儀,屢屢查獲毒品案,表現亮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近年女性加入警二分局大家庭的比例大有增加,而且都是執行第1線的任務,平時工作表現毫不遜色於男警,且在勤餘進修方面的亦有優異的表現,尤其是本次查獲毒品的楊員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得不令當時一同巡邏的警專實習生大呼「學姐!真的好厲害,文武雙全一把罩」,也給實習生上了一門最寶貴的實務訓練課程。

市警二分局指出,秉持「未到最後,努力不懈,維護治安,保護人民」的傳統,及在分局長的指導方針及所長的教導作為下,因應新世代反毒策略,掃蕩毒品的決心及秉持全面掃蕩的目標,二分局全體同仁將士用命、秉持傳統,以營造安全無毒的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