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不答應被休 老公竟找假老婆辦離婚 兩人黏TT破功

▲▼連姓男子因老婆不願離婚,竟找女同事當假老婆,到石岡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結果被識破判刑。(圖/取自GoogleMap)

▲連姓男子因老婆不願離婚,竟找女同事當假老婆,到石岡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結果被識破判刑。(圖/取自GoogleMap)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想離婚想瘋了!連姓男子因妻子不願離婚,竟異想天開找來同年紀的女同事當「假老婆」,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登記,女方還掰稱去做「醫美」整型,與照片不像。但戶所承辦員發現這對怨偶竟還手牽手,狀似親密,偷偷打給連妻才揭穿這場騙局。案經法院審結,依偽造文書罪判連男及女同事4月、3月有期徒刑。

25歲連姓男子與妻子婚後相處不睦,感情生變,連男主動提出要求離婚,但妻子不從。他竟突發奇想,去年10月間找來同年紀的女同事假冒他的妻子,另偽刻妻子印章換領妻子的身分證,這對假夫妻就前往石岡戶政事務所辦理真離婚。

連男自己先偽簽2名友人姓名及押署,做為離婚證人,假老婆則在「離婚協議書」、「離婚登記申請書」、「換領身分證申請書」等3份文件上偽簽真老婆的姓名。只是,陳姓承辦員就覺得奇怪,假老婆的模樣與身分證上照片根本不一樣,假老婆回說,因為最近去醫美診所整形,所以長相有變。

陳員觀察發現,這對怨偶來辦離婚,竟然還手牽手,貼坐一起,對談時看起來感情非常好,感覺不像是來辦離婚。他便找出真老婆原先留下的電話聯繫,果然發現這是個騙局,而真老婆也立刻趕來,氣到報警處理。連男及其女友人才坦認犯行,遭依偽造文書罪嫌送辦,並遭法院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