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車隨機殺人 2名傷者不治死亡 8人還在搶救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市西咸新區一輛302路公車6月22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共有10人受傷,其中2人搶救無效死亡,剩餘8名傷者還在搶救中。當地警方指出,嫌疑人是40歲的辛姓男子,他在公車上突然拿出菜刀行兇,並在乘客逃下車以後,又追下去持續商人,目前人已被警方控制。

根據《陝西都市快報》報導,公車售票員指出,車子當時行經紅光路口附近,兇手突然從身上的黑色背包拿出一把菜刀,砍殺車上的乘客,下了車以後,又追下去砍,許多人都是下了車才倒下,其中包括一對母子,孩子的年紀還很小。

當地警方表示,接到報案後,警方立刻到現場制伏兇手,並將傷者送往最近的醫院搶救,共有10人受傷,其中2人搶救無效身亡,剩下的8人還在全力救治中。
另外,當地政府已成立救治傷員專班,抽調西京醫院、唐都醫院等多名專家參與救治,組成「一對一」救治團隊,盡最大努力救治傷員。

兇手辛姓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陝西省公安廳發下指令,要加大案件偵辦力度,加強人員密集場所的安全防範,相關單位也成立處置工作領導小組,迅速開展救治、處置和善後工作。

▼乘客逃下車後,倒在血泊中。(圖/翻攝華商報)

▲西安公車發生砍人事件 至少8人受傷包含兒童。(圖/翻攝華商報)

▲西安公車發生砍人事件 至少8人受傷包含兒童。(圖/翻攝華商報)

▲西安公車發生砍人事件 至少8人受傷包含兒童。(圖/翻攝華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