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紙看過來!消防大肌肌噴水了 邊抖奶邊教妳怎麼滅火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大肌肌!新北市消防局與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吉恩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NCT)合作,為旗下遊戲《劍靈 Blade & Soul》新推出的巨大BOSS「火龍」宣傳,找來2018年三大消防猛男助陣,以結實的體態輪流對火龍進行攻擊,還順便指導不同種類的火該怎麼滅,KUSO的對白引人發笑。

▲▼猛男展現大肌肌滅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猛男展現大肌肌滅火。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為了擺脫以往公務部門制式刻板宣導方式,選擇以往未嘗試過的異業結盟,藉由遊戲平台行銷通路,將防災知識擴及遊戲玩家等不同客群,讓防災知識更為普及。

▲▼猛男展現大肌肌滅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NCT為韓國NCSOFT在台灣的子公司,NCSOFT成立於1997年,總部設於韓國首爾,曾開發出多款創新又暢銷的遊戲,其中包括了《天堂》、《天堂II》、《City of Heroes》、《AION永恆紀元》,以及《劍靈Blade & Soul》等多款知名遊戲,目前市值已超過16.5億美元。


▲▼猛男展現大肌肌滅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