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慘敗 梅西再次遭網友圍攻

▲▼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 阿根廷梅西所率領的阿根廷慘敗克羅埃西亞。(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D組的第二場比賽,阿根廷隊以0比3慘敗於克羅埃西亞,目前僅1平1負僅拿到積分1分,出線形勢岌岌可危。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在這場比賽前,梅西(Lionel Messi)的妻子安東內拉在社交平臺Instagram上曬出她與梅西三個月大的兒子的照片並寫下「爸爸加油」,沒想到比賽結束後,眾多球迷竟都來「圍攻」這條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老婆Instagram連結↓

www.instagram.com/antoroccuzzo88/

這條貼文在阿根廷隊輸給克羅埃西亞隊後,吸引了大批阿根廷的粉絲上來留言。  一名憤怒的粉絲留言,「爸爸是個失敗者。」另外一名粉絲也留言稱,「爸爸將在不久後被踢出比賽,很快就能到家了。」也有粉絲表示,「希望你能告訴梅西,讓他在和奈及利亞隊比賽時好好表現。」

不過,也有很多粉絲留言鼓勵梅西。有粉絲寫道,「加油梅西!為了你的家庭!」也有人寫道,「勇敢點梅西,我們知道你是最棒的!」還有一名粉絲給這個三個月大的孩子寫了一段感人的話,「孩子,有一天,你會看懂這段留言,你也會知道你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好的,不要太在意人們說的話,他們沒有看到你的父親為國家隊和每場球賽做了多少貢獻,等你看到那些影片,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全世界都在談論他。」

▲梅西、G.西古爾森(Gylfi Sigurdsson)。(圖/路透社)

▲梅西首戰未能把握十二碼。(圖/路透社)

世界盃開戰以來,這是梅西第二次遭遇球迷大量攻擊,第一次是在阿根廷對冰島的比賽中,他沒能把握十二碼罰球的機會,被冰島隊的門將撲出,最後那場雙方以1比1戰平。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