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脫黨參選? 柯志恩力挺:一定要留在國民黨!

▲▼林為洲召開「國發基金不濫投,投資評估要審慎」記者會。(圖/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18新竹縣長提名撤銷全民調,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讓原本呼聲相當高的立委林為洲質疑自己「被做掉」,並且決定自辦民調。對於外界關注林為洲是否會脫黨參選,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表示,大家都力挺林為洲,但希望林為洲最後的底線是一定要留在國民黨,同時也呼籲黨內的「大人」可以出面做協調,與林為洲好好協商。

國民黨內原有立委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等人表態爭取提名新竹縣長提名。未料,國民黨5月30日撤銷全民調,緊接著在本月16日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引起青壯派立委們不滿。林為洲當時就表示,在8月27日中選會登記前,會要求黨中央走回制度正軌,並會委由公正媒體民調中心進行民調。

對於外界關注林為洲是否會脫黨參選,柯志恩表示,她曾詢問過林為洲,若林為洲真的脫黨參選,「我們這些戰友該怎麼辦?」林為洲則回應,只希望戰友不要替對方站台,其他的事會自己做。

不過,柯志恩認為,國民黨需要人才,大家也知道林為洲的委屈、力挺林為洲,她希望林為洲最後的底線是一定要留在國民黨,同時也盼黨內的「大人」可以出面做協調,與林為洲好好協商。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