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首戰後信心十足 本田圭佑:我們定能攻破對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隊戰塞內加爾的比賽將在明晚11點展開。據ESPN報道,日本中場球員本田圭佑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即將進行的小組賽第二場,他表示,塞內加爾的防守並沒有那麼強,並且相信可以用多變的戰術攻破對方的防守,拿下塞內加爾。

H組小組賽一輪戰罷,日本隊與塞內加爾積分同為3分位列榜首,日本隊首輪2比1戰勝哥倫比亞之後,非常渴望在第二場比賽中也能夠取勝。本田圭佑在訓練基地接受日本記者採訪時說道,「我們知道他們的優勢是什麼,我們也會充分利用他們的弱項。我認為我們可以利用狡猾多變的戰術去騙過他們,甚至包括定位球。我們也可以去研究他們的守門員,我相信總有辦法去攻破他們的球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田圭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田圭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日本擊敗哥倫比亞的比賽中,本田圭佑奉獻一次助攻,成為第一個在世界盃賽場上連續三屆奉獻助攻的亞洲球員。談到這場比賽時,本田圭佑說道,「我在這場比賽中犯了一個錯誤,雖然這並沒有導致我們丟球,但是我認為在下一場比賽中應該更加有膽量,不要害怕搞砸,這將是我的最後一屆世界盃,我將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賽中去,我不想留下遺憾。」

▲日本男足隊訓練營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足全力備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日本同為H組中的波蘭、哥倫比亞原先被看好較有機會能在小組賽中突圍,只是現在兩隊卻都各輸一場,落後給日本及塞內加爾,也讓這組賽事更加有看頭。而對於日本而言,對戰塞內加爾的比賽勢必會全力去應戰,對於出線的機會也將大幅提升。

本田圭佑在上一戰對哥倫比亞的比賽中,疑似大腿被撞傷,對於能否出戰塞內加爾還未定。而值得一提是,本田圭佑在國家隊總進球數為36球,只要在今年世界盃中,再踢進一球,在日本隊史中,總進球數就能上升排名到第四,與前國家隊員原博實並列,如果日本能順利出線,這個紀錄很有可能突破。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