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姚文智造勢陳菊壓軸 蔡英文缺席!南下參加蘇嘉全女兒婚宴

▲▼吳思瑤、姚文智合作。(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吳思瑤、姚文智合作。(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2018年底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將在民進黨中央前召開「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屆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是晚會壓軸;至於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則在高雄義大出席立法院長蘇嘉全小女兒的婚宴,缺席本次大會。

台北市長年底的選戰,在民進黨確定不再跟現任市長柯文哲繼續合作,正式宣告分手後,推派自2014年就自稱在「牛棚暖身」多時的姚文智出征。最終形成柯文哲、姚文智、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三搶一的對戰組合。

這是姚文智確定提名之後,首次舉行大型的造勢晚會,預計晚間16時30分至21時00分舉行,地點在民進黨中央外、華山大草原旁,由立委吳思瑤、趙天麟擔任大會主持人。

在重要貴賓方面,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壓軸貴賓,此外還有立委蘇治芬、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慶鋒。

至於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整天的行程都在高雄,並出席蘇嘉全女兒在高雄義大的婚宴,因此並不會參與姚文智首次的造勢大會。黨內人士強調,這是確定提名後第一次造勢,還有很多波的造勢活動,會一波波推出,屆時黨主席也一定會參與力挺。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徐文彬攝)

▲▼年改三讀,蔡英文、陳建仁出面說明。(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