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5份素食鍋!客問一句「要求全退換新」 菜鳥店員委婉拒被罵哭

用餐,聚會,喝湯,吃飯,餐廳,客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cjumb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cjumb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市某間火鍋店員工日前遇到一組吃素的客人,當下點了5份素食火鍋,沒想到在餐點端上桌時,對方突然問鍋子是否裝過葷食,而她如實回答被要求「全部換新的」,由於逼近打烊時間,無奈的她禮貌地說沒辦法,結果遭其中3人狂罵逼哭,好在最後店長現身解圍,但還是造成她不小的陰影。

火鍋店店員18日凌晨在「靠北奧客」po文表示,晚上8點半來了5位客人,她立刻告知營業時間到9點半,用餐時間僅有1小時而已,對方回覆說沒問題,同時借了間包廂間當會議室使用,並點5份素食火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回憶道,「當我們把火鍋送上桌後,突然有一個小姐問我,鍋子有沒有裝過葷食,我當下竟然很白癡地回,本店鍋子餐具都是共用的,這下慘了...這桌竟然是純素主義的人,直接要求我們把火鍋全數退回,並更換新的餐具跟鍋具,哇靠...我們怎麼可能有時間去搞這種東西阿!」

於是原po禮貌性地回,「真的沒辦法,東西都煮了,我們也沒有新的鍋具。」結果其中3人瞬間暴怒圍攻,罵她「看不起吃素的,吃素的人都要被你們吃葷的人欺負是不是」,還有人嗆聲說,自己是某某組織的幹部,「你們吃葷的都很假高尚。」

面對突如其來的砲轟,店員當下被急哭了,也不知該怎麼回答,好在後來店長出面解圍,而那桌客人雖然不爽,還是付錢走人了,她不禁嘆,「才剛上班沒1個月就遇到這種奧客,真的好恐怖......。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既然吃全素,為何要到有賣葷食的店」、「教你一招,就假裝拿出去,然後再拿同一鍋進去就好了,他又不知道」、「可以告訴他們,即使鍋具換新,也無法確認燃料用的天然氣是完全由植物沉積生成,請他們回家自己用電器烹調食物,或者燒柴」、「有些人自己有毛病,卻有不說出來,還怪別人看不起,如果有病就乖乖吃藥,不要亂跑出來嚇人」、「不能共用可以理解,但不用到罵吧」、「心腸和態度這麼差,吃素也補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