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石頭砸!6歲女童慘遭誘拐性侵殺害 全臉變形、血肉模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印度又爆出對幼童殘忍性侵殺害案!一位6歲女童20日晚上和父母到中央邦參加婚禮,沒想到被一名27歲的男子以冰淇淋誘拐後,慘遭性侵殺害。女童的遺體在郊區找到,臉部被兇嫌用石頭爆打到變形、血肉模糊。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女童和家人參加完婚宴後,因為時間已晚,全家人就直接留宿在婚宴的地方。當晚的監視器拍到這名女童在嫌犯以冰淇淋的誘拐下,於晚上11點30分左右跟著他走到一條黑暗街道隨後消失。直到凌晨2時半左右,嫌犯回到婚宴場地,身邊的女童卻不見了。

▼監視器拍到女童跟嫌犯。(圖/翻攝自youtube)

▲▼女童被誘拐的過程以及被棄屍的地點。(圖/翻攝自youtube)

之後家長找不到女童後立即報警。警方在幾個小時的調查後,在距離婚宴場地約500公尺外的一片樹林裡,發現了女童的遺體。當地警察局高級警司Dharmraj Meena表示,「我們的團隊和法醫專家一起到達現場,在看到犯罪現場後,很明顯這個孩子遭受了殘酷的性侵犯」,女童的臉部更被兇嫌用一塊大石頭打到全臉變形、血肉模糊。

警方最後逮捕了一名27歲的涉案男子。據了解,該男子是婚宴家屬請來的辦桌服務人員,另有一說他是辦桌廚師。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警方將進一步釐清嫌犯的罪行。

▼女童臉部遭石頭打到血肉模糊。(圖/翻攝自youtube)

▲▼女童被誘拐的過程以及被棄屍的地點。(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案件中的女童是被以冰淇淋誘拐。示意圖,非當事女童。(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童、小女孩、戀童癖、性侵女童、幼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印度社會男女地位不平等,性侵事件層出不窮,給外界「性侵大國」的負面刻板印象。根據印度媒體ZeeNews報導,從2009年到2011年,印度全國共對6萬8000件強姦案立案調查,最後只有1萬6000名強姦犯被判入獄,顯示當地法律對於性犯罪仍不夠嚴謹。

資料顯示,在2009年到2011年期間,中央邦(Madhya Pradesh)共接到9539件強姦報案,位居各邦之首,最終只有2986名嫌犯被判有罪。一位內政部官員表示,定罪率低的原因主要是警方辦案不力,對性侵犯罪態度隨便。

報導引述「全國犯罪記錄管理局」提供的資料,2009年到2011年,印度全國共對12萬2292件性騷擾案件立案調查,其中只有2萬7408名被告被證實有罪。印度日前通過「反強暴法制」政策,加強對性侵犯的處罰,罪刑嚴重者可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