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2020年中國傳媒市場規模突破3兆元人民幣

▲▼看電視,電視,機上盒,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在傳統市場整體衰落。(圖/記者黃克翔攝)

《北京》傳媒藍皮書:預計2020年中國傳媒市場規模突破3兆元人民幣

2018傳媒藍皮書顯示,預計2020年中國傳媒市場規模突破3兆元人民幣。皮書分析指出,從傳媒產業內部結構來看,2017年移動互聯網的市場份額接近一半,傳統媒體市場仍持續整體衰落,總體規模僅佔五分之一,其中報刊、圖書等平面媒體的市場份額不到6%。(中新網)

《北京》2017年全國七大類醫藥商品銷售超2兆人民幣 同比增8.4%

大陸商務部網站21日消息,《2017年藥品流通行業運行統計分析報告》指出,2017年全國七大類醫藥商品銷售總額2.0016兆元人民幣,扣除不可比因素同比增長8.4%,增速同比下降2.0個百分點。其中,藥品零售市場4003億元人民幣,扣除不可比因素同比增長9.0%,增速同比下降0.5個百分點。(中新網)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南航開通烏魯木齊-拉合爾航線

南航21日開通烏魯木齊至拉合爾往返航線,這是南航開通的第二條從新疆飛往巴基斯坦的國際航線。航班開通初期計劃每週執行兩班,由波音737-800型客機執飛,往返可提供350多個座位。(中新網)

《福建》福建首發禁毒專列地鐵營造濃厚禁毒氛圍

6·26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福州市禁毒辦聯合福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在福州地鐵1號線東街口站負一層檢票廳舉行禁毒主題專列地鐵22日舉行首發儀式,這在福建省內尚屬首次。該省截至2018年4月底,全省累計登記在冊吸毒人員超過13萬名,吸毒人員數量大。(中新網)

▼福建禁毒專列地鐵 。(圖/翻攝自中新網)

▲▼福建禁毒專列地鐵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中國移動、聯通7月1日取消流量漫遊費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22日相繼宣布取消流量漫遊費。2家公司都公告稱,新老手機用戶的省內通用流量升級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台)。(中新網)

《北京》2017年中國林業產業總值首次突破7兆元人民幣

中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22日指出,據統計,2017年中國林業產業總值首次突破7兆元人民幣,林產品進出口貿易額達1500億美元。2018年力爭林業產業總產值達到7.5兆元人民幣,進出口貿易額達到1600億美元。(中新網)

《浙江》浙江衢州3000年前土墩墓出土大量青銅器和玉器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區廟山尖土墩墓發掘取得重大突破,墓中發現大量青銅器和玉器。根據出土遺物的器型和紋飾特徵,專家確認該墓為西周早期越地典型的土墩墓。這為當地商周時期歷史、經濟、社會、文化的研究提供了極具價值的寶貴資料。(中新網)

《甘肅》甘肅河西草原退牧還草顯成效

瓜州縣草原面積達2886.64萬畝,屬典型的半農半牧縣。近年來,推廣應用草原保護新技術、兌現退牧還草、草原生態保護補助獎勵政策、實施草原植被恢復項目等措施,草原植被得到了有效保護和恢復。(中新網)

▼盛夏時節的瓜州縣東巴兔草原 。(圖/翻攝自中新網)

▲▼盛夏時節的瓜州縣東巴兔草原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