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子鑽女兒腳超多洞!渣父灌漂白水「傷口全潰爛」 繼母還敲釘殘殺

女子、傷心、性侵、哭泣。(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少女慘遭親生父親和繼母虐待。(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傳出一名15歲少女被親生父親和繼母無情虐待,父親竟然拿「皮革穿洞用」的錐子(awl)在她的腳上鑽洞,還倒入漂白水(bleach)在打洞的地方,讓整個傷口的肉都潰爛掉;繼母更是離譜,不但不協助報警,竟然還拿鐵鎚和釘子敲打身體虐待。少女最後趁機逃離魔掌,整起事件才得以曝光。

綜合外電報導,加州安那翰(Anaheim)一名少女被父親希爾(Louis Hill)用錐子在腳上鑽出超多個坑洞,接著倒入漂白水,造成所有傷口惡化潰爛,讓少女痛不欲生;繼母莎隆達(Shalonda Hill)也用鐵槌和釘子傷害少女,相當惡劣。

少女直到15日才找到機會脫逃,前往至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屬醫學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就醫。院方處理嚴重傷勢也趕緊協助報警,此虐兒案件才得以曝光。由於少女尚未成年,許多受害細節不得而知,消息指少女長期面臨恐怖殘忍的事情。

調查此案的警長懷特(Daron Wyatt)表示,這對父母不但在女孩的腿上「穿了非常多個洞」,還狠心倒入如漂白水之類的不明化學液體,就是要讓少女的傷口嚴重潰爛。

希爾和莎隆達被收押中,另外少女的親生母親玻特(Delores Porter)與阿姨帕克(Yulonda Parker)也被收押,4人正面臨虐待、虐待兒童與致命武器傷害等重罪,交保金為100萬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在押候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