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對德國一戰進球 墨西哥洛薩諾引豪門出手搶人

▲墨西哥洛薩諾(Hirving Lozano)進球。(圖/路透社)

▲墨西哥洛薩諾(Hirving Lozano)。(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能夠在世界盃進球就相當不容易,更何況還是面對衛冕軍德國進球,墨西哥洛薩諾(Hirving Lozano)在首戰幫助墨西哥擊敗德國後,他的爸爸表示西甲強權巴塞隆那已經與他聯絡。

德國與墨西哥一戰,第35分鐘時,墨西哥隊前鋒洛薩諾(Hirving Lozano)打破僵局攻入首球,墨西哥靠著這球最終擊敗德國,洛薩諾也成為墨西哥的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洛薩諾(Hirving Lozano)。(圖/路透社)

▲墨西哥洛薩諾(Hirving Lozano)。(圖/路透社)

1995年出生的洛薩諾,14歲就加入了墨西哥帕丘卡的青年隊,2014年代表一線隊出賽首秀就在替補時取得進球,至2017年已為帕丘卡出場120次打入31球,期間也曾率隊拿下中北美冠軍聯賽冠軍,並榮膺金靴獎。

2017年洛薩諾以800萬歐元轉會到荷甲PSV,該季就為球隊出賽34場踢入19球,並成為聯賽冠軍的功臣之一,根據德國《轉會市場》資料,洛薩諾目前的市場身價為2500萬歐元,是墨西哥陣中身價最高的球員,外界評估他在世界盃首秀中取得進球身價絕對會暴漲,未來相當有機會躍入五大聯賽的豪門球隊。

結果洛薩諾的爸爸就出面表示,西甲強權巴塞隆那已經與他接觸,並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談論事情,一切在世界盃結束後才會明朗。除了巴塞隆那外,英超的艾佛頓也對這名墨西哥前鋒有興趣。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