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南韓戰墨西哥 朴智星:要小心赫南德茲

▲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圖/路透社)

▲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南韓即將在台灣時間晚間23:00出戰墨西哥,由於南韓已經吞下一敗,面對墨西哥的比賽就不能再輸,前南韓球星朴智星表示,必須要好好看管墨西哥前鋒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

朴智星過往曾在曼聯與赫南德茲是隊友,自然也相當了解赫南德茲的招式,朴智星說:「赫南德茲雖然平時看起來漫不經心,但只要一有機會,他就會突然在禁區內取得入球,韓國球員應該90分鐘都要嚴密看管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長、前曼聯邊鋒朴智星。

▲朴智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首戰爆冷擊敗德國,其中赫南德茲等幾名前鋒的表現都相當出色,面對南韓一戰墨西哥肯定會以取勝為目標,若能取勝晉級16強的機會大增不少。

南韓首戰落敗,面對墨西哥不能再輸,朴智星表示墨西哥應該會採用3-4-3的陣式,中場球員會積極參與防守,韓國球員要緊貼對手,由中場線推進到前場,也希望球員能忘記上一場比賽,並要以墨西哥擊敗德國榜樣,比賽中無時無刻保持專注。」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