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瑞士完成逆轉塞爾維亞 精彩畫面看這邊

▲塞爾維亞VS瑞士。(圖/路透社)

▲瑞士男足。(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足出現第一場從落後完成逆轉的比賽,瑞士雖然開賽5分鐘被塞爾維亞閃電進球,但下半場追回2球,尤其第90分鐘夏奇提(Xherdan Shaqiri)致勝球尤其關鍵,最終2比1把白鷹趕到淘汰邊緣。

由於同在E組的巴西,前一場擊敗擊敗哥斯大黎加,以4分積分躍升分組第一,塞爾維亞若贏球,可以以6分積分再搶回分組第一同時取得晉級,瑞士則是有輸不得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賽塞爾維亞企圖心就明顯展露,攻勢頻繁且凌厲,第4分鐘米卓維奇就來一記威脅性十足的頭槌,但被門將擋下,但1分鐘後他在同樣位置以同樣方式再度攻擊,成功打破十字軍團大門。

下半場瑞士第52分鐘禁區前一波攻勢失敗,但球被踢出禁區外,札卡中路接應左腳長射入網,追成1比1,十字軍團士氣大振,攻勢更加積極。

不斷嘗試射門失敗後,瑞士終於在第90分鐘成功策動防守反擊,帶球的夏奇提前場無人防守一路闖到禁區,身後也只有一名防守者,逼得白鷹門將得趨前迎擊,順利打進球門。

▲塞爾維亞VS瑞士。(圖/路透社)

▲塞爾維亞VS瑞士。(圖/路透社)

賽後夏奇提表示:「我們相當努力創造機會,我們的表現絕對配得上這場勝利,接下來小組最後一場我們會全力取勝,盡可能將比賽踢好。」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