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隔24間租房+柵門「大違建」被市府強拆!屋主怒嗆:比土匪可怕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大違建終於開始拆除了,是里民的福音!」新竹市北區一間4層樓公寓,遭附近民眾檢舉屋主頂樓違建,將2至4樓隔間成24間套房,還在路口設置鐵柵欄。市府22日派員怪手拆除,沒想到在門口就爆發衝突,屋主兒子怒嗆「私人土地」驚動警方,屋主夫妻更氣憤直呼被針對,「其他違建也該積極處理」。

▲▼隔24間租房+柵門「大違建」被市府強拆!屋主怒嗆:比土匪可怕。(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隔24間租房+柵門「大違建」被市府強拆!鄰讚:拆得好。(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鄰居指控,屋主不僅違建,還做鐵柵門不讓鄰里車輛出入,強佔土地,在頂樓偷裝基地台,違法租屋,還時常挑釁鄰居,22日市府派員前來拆除違建,讓左鄰右舍暫時鬆了一口氣。沒想到,拆除人員才到路口就和屋主兒子起爭執,他怒罵「這不是道路、是私設道路,跟交通怎麼會有關係呢?我覺得比土匪還要可怕耶!」

▲▼隔24間租房+柵門「大違建」被市府強拆!屋主怒嗆:比土匪可怕。(圖/東森新聞)

▲▼隔24間租房+柵門「大違建」被市府強拆!屋主怒嗆:比土匪可怕。(圖/東森新聞)

▲市府列管追蹤拆違建,屋主怒嗆:比土匪可怕。(圖/東森新聞,下同)

房子外頭被抗議民眾綁上布條,檢舉違建,市政府優先執行拆除。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新竹都發處提供資料顯示,該棟公寓1樓是住家,2至4樓通通隔間,改成套房出租,每層樓有8間,頂樓倉庫鐵皮屋則為密閉空間,屬於違章建築。

頂樓違建被拆除,主夫妻受訪時氣得直呼,市府「就特別針對我們,其他的違法的違建也能說啊!積極的做合理的處理,我們不要講了,我們民不與官鬥!」認為自家被針對,遭檢舉民眾欺負,政府應該一視同仁,把其他違建房屋也拆除。

據了解,屋主2到4樓出租給一般上班族,隔成24間套房。依照新竹市套房行情,一個月房租約5、6000元,屋主收入約14萬。新竹市府表示,隔成8間超過內政部規定,將會列管追蹤;都發處並指出,因頂樓面積有300多平方公尺,雜物凌亂,擔心會有公安問題,因此派員前往拆除。

鄰居將拆除畫面PO上「新竹爆料公社」,引發不少附近民眾大讚「拆得好」,認為這家人實在太霸道,「拆光他!看他在囂張啊!」

▲▼隔24間租房+柵門「大違建」被市府強拆!屋主怒嗆:比土匪可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