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開賽5分鐘破門 白鷹半場1比0領先瑞士

▲塞爾維亞VS瑞士。(圖/路透社)

▲塞爾維亞半場領先瑞士。(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對上瑞士一戰,白鷹上半場展現攻擊性,第5分鐘米卓維奇頭槌破門,塞爾維亞帶著1比0領先進入下半場。

瑞士賽前被預測贏面稍佔上風,但年輕剽悍的塞爾維亞,一開賽就打出侵略性,第4分鐘米卓維奇頭頂球被門將擋下,下一分鐘他在同樣地點、同樣方式,順利敲開十字軍團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士也有數次攻門機會,澤馬伊俐一人就錯失3次絕佳機會,隊友傳球到位,也清出空間,但都在小禁區前失手,塞爾維亞則持續壓迫,但未能將比分擴大。

塞爾維亞賽前已握有3分積分優勢,但由於分組賽最後一場對巴西,與只有1分積分的瑞士一樣,和局都不算理想結果,開賽就展現凌厲攻勢。

進球後的塞爾維亞,幾乎全員上前進攻,不斷給瑞士後場帶來威脅,但沒能再將球踢進十字軍團大門,瑞士下半場必須有所回應,否則晉級前景堪憂。

瑞士如果踢和或者落敗,最後一場對已經被淘汰的哥斯大黎加,也有必須贏球的壓力存在,這一戰勢必得拿下塞爾維亞,就看下半場是否有方法追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