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奈及利亞2比0不給冰島開胡 精彩回顧看這邊

▲奈及利亞穆沙Ahmed Musa梅開二度。(圖/路透社)  

▲奈及利亞穆沙梅開二度。(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冰島對上奈及利亞之戰,穆沙(Ahmed Musa)靠著優異的個人能力梅開二度,幫助非洲雄鷹2比0取勝,冰島的世界盃首勝還要再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奈及利亞進攻死氣沈沈沒有任何一次射門,下半場進攻效率提升頻頻威脅冰島球門。到了第49分鐘,莫塞斯(Victor Moses)右路快速推進,傳中給到穆沙(Ahmed Musa),穆沙用腳外側把球卸下來,還沒落地直接起腳射門進,超高難度美技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進球後奈及利亞越踢越來勁,75分趁著反擊長傳找到穆沙,他左路帶球突破,進入禁區盤球再帶了一下甩掉霍多森,直接起腳破網2比0領先。

80分鐘埃布埃希(Tyronne Ebuehi)在禁區放倒犯規放倒冰島球員,經過VAR檢視裁判給12碼球。面對19歲門將烏左霍(Francis Uzoho),G.西古爾森主罰放槍踢了個沖天炮直接踢飛,讓奈及利亞鬆了一口氣,終場奈及利亞以2比0擊敗冰島奪下本屆賽事首勝,

D組率先取得兩勝6積分的克羅埃西亞已確定晉級,奈及利亞目前3分,冰島和阿根廷都只有1分。最終戰奈及利亞贏了就能晉級,要是阿根廷獲勝,還得靠冰島平局或輸球。要是雙方平局,阿根廷確定淘汰,如果冰島又擊敗克羅埃西亞,那奈及利亞得和冰島比積分。若是兩場平局,一樣由克羅埃西亞和奈及利亞晉級,戰局相當緊張刺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