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內馬爾補刀鎖住巴西首勝 精彩回顧看這邊!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內馬爾(Neymar)。(圖/路透社)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內馬爾(Neymar)。(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22日世界盃E組第二輪賽事,「森巴軍團」巴西出戰哥斯大黎加勢必要取勝,正規賽90分鐘巴西猛轟大門都被擋下,直到傷停補時階段,庫迪尼奧射門絕殺哥斯大黎加,終場響哨前內馬爾再補刀一球,終場以2比0奪得本屆首勝,也淘汰了哥斯大黎加。

上半場巴西頻頻砲彈式轟炸球門,都未能先馳得點,下半場巴西持續猛攻,但都被哥斯大黎加門神納瓦斯擋了下來,第78分鐘,內馬爾好不容易獲得12碼罰球,又遭到VAR回放取消,巴西不僅欠缺臨門一腳,還欠缺運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最後傷停補時給6分鐘,巴西終於踢破對手大門,馬賽洛先是左路傳中到後點,菲爾米諾起跳頭槌擺渡到了門前,庫迪尼奧及時跟進一腳破門,替巴西隊取得領先,最後內馬爾補刀進球,終場2比0拿下本屆首勝。

內馬爾於96分鐘48秒踢進球,這一球也打破了世界盃史上單場比賽常規時間(包含傷停補時)中最晚的進球紀錄。上一任紀錄保持者是法國的博西斯(Maxime Bossis),他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對上科威特時,在比賽的第96分03秒打入一球。

巴西所屬的E組中,有塞爾維亞和瑞士兩大勁敵,首戰遭逼平的巴西順利拿下哥斯大黎加,目前靠著淨勝球差領跑E組,而作為32強會內賽實力倒數的哥斯大黎加,接連敗給塞爾維亞和巴西,提前於小組遭到淘汰。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庫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圖/路透社)

▲2018世足,巴西vs哥斯大黎加,庫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踢進致勝球。(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