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肚痛衝樹林解放!地主強逼「吞回去」 開朗孩子被玩壞

▲▼男童跑進樹林大便 強國地主竟逼他把屎吃乾淨。(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10歲男童樹林解放,慘遭地主逼全部吞回去。(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省一名小學4年級的10歲男童小安(化名),日前與同學去學校附近的山坡玩耍時,因為突然想要大便卻又找不到廁所,他只好躲進旁邊一處樹林裡解放,結果地主路過剛好看到直接暴怒,竟然就強逼他把大便全部吞回去。小安父母知情後氣得報警,當地警方也已把地主列為刑案調查對象。

根據《北京時間》報導,目前就讀小學的10歲男童小安,5月25日跟同學去學校旁的山坡玩耍時,因為內急忍不住就在旁邊林間解放,結果陸姓地主發現後就逼他把屎全部吞回去,他害怕不敢反抗只好乖乖照做,隨後陸男還把他帶去學校,要求校方導師予以處罰。

學校班導及校長知情後非常傻眼,當場譴責陸男行為非常不恰當,事後小安也從本來的活潑開朗,開始變得沉默寡言不愛說話,小安家屬在不斷追問後才得知情況,氣得找上地主陸男理論,只是陸男不但根本不理他們,而且連一句道歉也都沒有。

小安父母後來看陸男態度極差,決定帶小安去派出所報案提告。當地警方先對陸男處以行政拘留10日,隨後將案件列為刑事案件、轉由縣警局刑事偵查隊繼續偵辦,目前全案仍待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