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運用配件,一件白T恤也能讓你與眾不同

台灣的夏季炎熱而悶濕,讓人忍不住想每天穿上純棉的T恤出門,換來一身舒適自在。不過一件素面純色的T恤是不是經常讓人聯想到隨意、不修邊幅的印象呢?若是如此,那你一定要參考以下的白T恤穿搭法,看看如何選擇適合的下身單品與配件,讓一件平凡的基本款白T恤也能變化出新面貌!

白 T-shirt 穿搭示範

白Tee穿搭。(圖/WEAR)


若喜愛職人風格的穿搭,一雙經典帆布鞋、鬆垮的寬褲與毛帽的搭配是很好的選擇。卡其色的寬褲向來是打造工裝風格的基本單品,而將T恤向上翻捲所給人的輕便印象,也是整體穿搭中不容忽視的小巧思。

白Tee穿搭。(圖/WEAR)

白Tee穿搭。(圖/WEAR)


若想打造給人溫和印象的的休閒造型,不防試著將白T恤與漁夫帽、涼鞋、帆布袋作搭配吧!這三個單品搭配在一起,是否令人馬上聯想到在草地上野餐或河堤吹風的輕鬆場景呢?就帶著這樣的印象度過悠閒的夏季午後吧!

白Tee穿搭。(圖/WEAR)

白T恤還能打造有些壞壞的街頭風格,挑選一頂深色的寬沿帽,並將丹寧襯衫綁在腰間,平凡的氣場瞬間扭轉!這身造型無論是玩滑板或在附設戶外座席的居酒屋小酌都非常適合!記得可以選擇將褲腳向上翻捲以平衡視覺比例喔。

白Tee穿搭。(圖/WEAR)

喜愛運動風格的你,選擇棒球帽與短褲的搭配準沒錯!休閒短褲以深藍色、米色、軍綠色最為百搭經典,若你希望造型再大膽一些,不防試試迷彩花紋帶給你的大男孩魅力!最後再配上後背包,運動男孩的造型即刻完成!

Photo: http://www.strato.co.jp/Text :莉容

【延伸閱讀】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衣櫃不能少這一樣!絕對耐穿的男子單品四選

給男士的禮物提案:值得用上好幾年的皮質配件

新品牌登場|引發關注的男裝設計品牌-DONTSUKI

關鍵字:

白Tee穿搭, 日系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