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 6/24桃園展開多帶發票換好禮

▲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6月24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展開。(圖/北區國稅局提供)

▲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6月24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展開,車輛停放處位置。(圖/北區國稅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記得多帶些發票來參加路跑活動!」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於6月24日(星期日)上午、假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辦理「財政部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網路報名9,000名早已額滿,但當天開放現場1,000名報名,主辦單位於活動前夕,再次叮嚀現場報名民眾一定要三張發票,加上還有發票換好禮等活動,當天請多帶些發票來參加路跑並且兌換好禮。

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绣忠指出,「財政部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預計名額10,000人,活動當天受理1,000人現場報名,只要捐贈統一發票3張,就可以免費報名參加,募得發票悉捐6家社福團體,完跑後有精美完跑禮,並有Gogoro2電動機車等大獎等您來試手氣。

▲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6月24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展開。(圖/北區國稅局提供)

▲▼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6月24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展開。(圖/北區國稅局提供)

▲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6月24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展開。(圖/北區國稅局提供)

路跑活動將於6:30開始精彩儀隊表演,7點鳴槍開跑,8點進行發票捐贈儀式,中間穿插抽獎及表演活動,預計於10點結束。由於,活動當天有許多宣導攤位提供好康活動,民眾可多準備5-6月期統一發票或雲端發票進行捐贈,並兌換精美宣導品。

因24日已是炎炎夏日,本次活動北區國稅局特別規劃清涼設施,於活動現場架設水霧清涼隧道,並規劃「愛在e起跑」活動,民眾於活動當天只要與活動現場吉祥物Vava熊或財神寶寶合照,並上傳該局FB粉絲專頁,同時標註(Tag)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水槍1支,該局並安排10位工作人員持大型水槍噴水為路跑民眾消暑。

此外,該局邀請了桃園在地新興高中儀隊、爽樂團、小丑默劇團及海波兒童劇團等表演團隊帶來精彩表演,並準備了環保電動機車、iPhone X手機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大獎進行摸彩,另外,中華航空公司特別提供華航區域線來回機票3張來共襄盛舉、回饋鄉親,讓本次活動之摸彩獎項更加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