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驚見「觸手團」詭異扭動 獵奇畫面讓網直呼:頭皮整個發麻

▲▼海邊驚見黑色團狀生物扭動 網友驚呼:梅杜莎的掉髮(圖/翻攝自YouTube)

▲海邊驚見「觸手團」詭異扭動,獵奇畫面讓網直呼:「頭皮整個發麻。」(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上真的有非常多奇特生物,!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有民眾在海邊的長板凳上面,發現了一團非常詭異的黑色生物,整團「觸手」像美杜莎的長髮一樣不斷扭動,畫面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全身起雞皮疙瘩,還有人留言笑說:「這是美杜沙的頭?」、「不可以直視,會被石化!」

影片中可以看見,黑色生物下盤呈現圓形,許多觸手狀的細枝盤繞在上方,而且還會一直不停四處扭動。根據了解,影片中的生物是一種叫筐蛇尾的棘皮動物,還有一些人會把牠稱作藍海星,因為很像神話美杜莎的頭髮,因此也有人叫牠「女妖的頭。」

根據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介紹,蛇尾類海洋生物與海星是近親,兩種生物同屬棘皮動物門、均有5支腕足,體內還有可向外伸出的管足,但是蛇尾類生物的腕足較細長,因此是其主要的運動器官,平常生活在較深的海域當中;至於海星則仰賴管族運動、生活在淺水海域。

影片被網友分享在爆笑公社後,吸引了許多人留言討論,有人說:「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隨波飄遙」、「看起來很脆很好吃」、「惡靈古堡的寄生蟲嗎」、「難怪海洋都保持這麼乾淨」、「蔓藤怪」、「會變黑蜘蛛」、「亂噁心的。」、「看了我頭皮整個發麻。」、「放頭上一定很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