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政論節目罵文大生 連勝文:何時跟民進黨翻臉?

▲▼姚立明在節目上質疑文大宿舍女館長說謊。(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粉絲專頁)

▲姚立明在節目上質疑文大宿舍女館長說謊。(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宿舍案持續延燒,曾任文大行管系副教授的名嘴姚立明21日於政論節目中,與主持人譴責文大女學生說宿舍沒問題等發言是「說謊」,遭網友批評「為了選舉連學生都不放過」。國民黨中央委連勝文也在發文表示,姚立明做過文大教授,卻帶頭在電視上辱駡文大學生,已不足為奇了,「只是我很好奇,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再跟深綠民進黨翻臉?」

連勝文表示,「這位姚先生」應該就是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現任市長柯文哲陣營「老鼠尾」事件操盤人,當時姚用各種手法暗示柯辦遭當時競選對手連勝文陣營竊聽,誤導輿論,最後被發現是自導自演後,卻又躲起來不說話,當做沒事。

連勝文說,同樣的一個人,姚立明曾代表深藍的新黨選立委,也曾上街要民進黨獨派教主陳水扁下台,現在又跑去幫深綠的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輔選,更別提姚曾跟深綠眼中「綜藝咖」柯文哲肝膽相照,不知道用多少肉麻的話吹捧,最後兩人又翻臉。

連勝文揶揄,相對於過去經歷,對於現在姚立明做過文化大學副教授,卻帶頭在電視上辱駡文大學生,也就不足為奇了;只是他也好奇,不知道姚什麼時候會再跟深綠民進黨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