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的迷你電腦!ASUS Chromebox3 上市價免8千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希望能隨身攜帶一個可以辦公的電腦產品,但又不想要帶著大包包,那麼華碩剛發表的迷你電腦 ASUS Chromebox 3,將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搭載 Google 的 ChromeOS 系統,採用第8代Intel 處理器、支援Google Play及USB Type-C連接埠,而且可操作微軟Office軟體,售價僅台幣 7999 元就可擁有。

「ASUS Chromebox3」搭載第八代Intel 處理器,以及DDR4-2400記憶體,兼具低功耗與高速運算表現,並可完整支援Google Play上所有Android應用程式,另配備多合一USB 3.1 Gen1 Type-C連接埠,不僅能提供疾速資料傳輸,還具備供電、DisplayPort功能,並可自由外接4K UHD雙顯示器、大螢幕液晶電視。

ASUS Chromebox 3搭載最新版本 Chrome OS 系統,除支援Google Play商店,能讓使用者隨心所欲下載豐富的電子書、音樂、影片與App外,透過Chrome Kiosk模式,以及遠端管理、自動更新功能,可搖身一變成為隨插即用的媒體播放器,或是打造經濟實惠的數位看板,甚至還能支援觸控式螢幕設定,提供更貼近使用者的互動體驗。

ASUS Chromebox 3搭載多功能USB 3.1 Gen 1 Type-C連接埠,可提供超快資料傳輸、電力供應及DisplayPort輸出,最高還能支援兩部4K UHD外接顯示器,使用者可在多台顯示器上展開文件、鏡射內容或延伸單一瀏覽器,讓多工作業更有效率,提高作業生產力;再加上低耗能環保設計,亦可展現節能效果,閒置時耗電量只有3.6W,等同一顆LED燈泡,就算徹夜運行,下載軟體更新、備份檔案,也無須擔心高額電費。

而為提供滴水不漏的資安防護,全新ASUS Chromebox 3另內建自動更新功能,可即時下載最新軟體版本及漏洞修補程式,使用者不需購買或安裝額外防毒軟體,就能避免資料遭受病毒、惡意程式或網路上其他惡意元件攻擊。

這樣的一款產品即日上市,售價相當親民,僅新台幣 7,99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