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盜版!OVO電視盒A1限量發售、任選50台頻道終身免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提供安心收看的OTT影音選擇,台灣最大網路電視平台OVO宣布與四季線上影視合作,正式發行「為打擊盜版而生」的OVO智慧電視盒A1終身免費版,給喜歡0月租的消費者一個合法正版的選擇。

OVO 表示,OVO終身免費版電視盒A1 與四季線上影視合作,提供新聞、體育、少兒、戲劇、電影、綜藝、知識等上百台頻道,用戶可任選50台,版權都是正版,不怕隨時斷訊,限量售價新台幣4,988元,不到有線電視一年的月租費即可輕鬆擁有。

根據NCC公布的有線電視訂閱戶數字來看,去年第四季有線電視訂戶首度單季減少2.3萬戶(524.8降至522.5萬戶),今年第一季持續擴大流失3萬戶(522.5降至519.5萬戶),若以有線電視年費6,000元計算,等於今年第一季就流失1.8億年營業額。

上市情報方面,OVO A1售價新台幣4,988元,另同步推出全4K新品N1,特價新台幣2190,6月底前購買再加送3個月頻道自由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