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校長遴選案爭議 尹衍樑請辭董事職務

【尹衍樑賣大潤發】浩鼎解盲失敗 尹衍樑生技投資波折不斷

▲文大校長遴選案爭議,潤泰總裁尹衍樑請辭!(圖/鏡週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大校長遴選案持續延燒,董事長張鏡湖與董事尹衍樑、李傳宏鬧翻,控訴尹衍樑企圖侵吞大學資產,不過就在稍早,傳出尹衍樑請辭已請辭大學董事職務,也獲得董事會同意,由張鏡湖重新掌權。

除了校長遴選案延燒外,文大大群館館長范同學,20日上「新台灣加油」節目時,曾表示「宿舍一學期可住6個月」,前文大行政管理系副教授的姚立明21日上同一節目時,卻質疑范同學「故意說謊」,對此,文大宿委會今(22)日發出聲明,表示范同學的發言遭扭曲與惡意不實指控,並提出3點聲明表達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大宿舍爭議。(圖/文化大學提供)

▲文大宿舍爭議。(圖/文化大學宿委會提供)

文大宿委會也說明,范姓同學錄製過程均依照事實陳述,其發言「宿舍一學期可住6個月」純屬口誤,只是一時間忘記扣除寒暑假期間,卻被該節目來賓姚立明質疑是「故意說謊」。本會強烈譴責這樣扭曲事實的惡意指控,並要求姚教授對此道歉,還給范姓學生一個清白。

文大宿委會說,部分媒體就此事件進行報導後,部分人士對范姓學生進行言語上的惡意攻擊,已經對范姓學生造成莫大傷害;本會呼籲相關人士停止如此惡質的抹黑行為,不要再對針對范姓同學做不實栽贓。

文大宿委會重申,對於大群館宿舍的使用問題,本會敦促校方及台北市政府盡速釐清;宿委會並且堅持,無論將來大群館動向為何,均需以400多位學生的住宿權益不受損為前提,絕不能讓住宿生的權益因此犧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