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不斷更新 F組態勢懶人包

▲德國首戰敗給墨西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首戰敗給墨西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最後一戰更新!F組最後戰局峰迴路轉,瑞典3比0擊敗墨西哥,使得兩隊積分都來到6分。但是瑞典淨勝球從0暴增到3,墨西哥從2被扣到-1,因此瑞典小組第一,墨西哥小組第二晉級。

德國0比2遭到南韓爆冷,積分3分淨勝球0減到-2以小組最後做收。南韓3分淨勝球0,上升到小組第三。雖然沒能取得晉級資格,但用生命踢球堅持到底的精神贏得尊重與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俄羅斯世界盃F組目前戰況,墨西哥2勝取得6積分,暫居分組第一,晉級16強情勢大好,德國和瑞典皆是1勝1敗,以3積分排在墨西哥之後,至於南韓2戰皆敗出線機會渺茫。

墨西哥首戰就爆冷擊敗德國,打亂先前大家對此組的預測,接著以2比1擊退南韓,目前6積分暫居小組龍頭,不過德國24日凌晨2點以2比1絕殺瑞典後,讓F組的局勢又有了變化,也最為複雜。

最後一戰,墨西哥面對瑞典只要保持不敗就能晉級,但若墨西哥輸給瑞典、而德國贏南韓,則墨、瑞、德將要比較淨勝球數;若瑞典與墨西哥平局、而德國擊敗南韓,德國以2勝1敗積分6分晉級,瑞典則是1勝1和1敗積分4分小組第三淘汰。

若墨西哥、瑞典平局,德國與南韓也平局,則墨西哥出線,德國、瑞典比較淨勝球;若是瑞典輸球,德國也輸球,則瑞典、德國、南韓同樣積分3分,將要比較淨勝球數決定誰出線,而若瑞典輸球、德國贏球,德國將以2勝1敗與墨西哥攜手晉級。

【相關新聞】

世足賽/南韓大爆冷2比0奪勝 衛冕軍德國慘遭淘汰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2018世足賽2018世足F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