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活動禁藍綠市長參選人致詞 柯文哲:議員長期默契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木柵農會將在22日晚間舉行綠竹筍美食饗宴活動,但卻傳出北市府要求除了市長柯文哲之外,不得讓藍綠兩黨的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上台發言,引發外界批評。對此,柯文哲22日下午受訪表示,這故事很長,接著便說現任議員常要求候選人不可以上台,「他們長期以來有這默契。」

柯文哲22日受邀出席「AAMA台北搖籃計畫創業小聚年會」,以「人生·挑戰」為題進行演講,會後受訪時被問到市府禁止藍綠參選人出席活動一事。他解釋,有指示產發局,「別人辦的活動,我們受邀就客隨主便,主人安排方便就好。」

柯文哲透露,之所以有這樣的傳聞,是因為以往市議員有私下默契「只讓現任的議員上台,候選人不行」,主辦單位透露讓參選人上台會被其他議員罵,柯回應「有說儘量不要這樣」。媒體追問是否對傳言感到無辜?柯則沒有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