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被鄰居貴賓狗咬傷 醉爸摔死狗狗報仇「還踩好幾腳!」

▲▼童老闆無奈表示,發帖可以,但不能惡意攻擊。(圖/翻攝自秒拍)

▲童老闆無奈表示,發帖可以,但不能惡意攻擊。(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一名童姓飯店老闆,聽到兒子被鄰居家的家狗咬傷,酒酣耳熱之際當街摔死貴賓狗,過程被路過民眾錄下來放上微博,現在都會收到網民的恐嚇電話,不僅詛咒他全家死光光,甚至還說要把店砸爛,現在嚇得在店門口貼出轉讓公告。他說,這種做法確實有錯,「(網友)發帖子也可以,但不能惡意攻擊我的兩個小孩。」。

根據江蘇網路廣播電視台報導,陳女面對鏡頭心痛表示,狗狗已經養了6、7年左右,一直都用繩子拴在門口,當天,童先生先是把拴狗的繩子弄斷,在馬路上摔了一次沒死,還用腳踩了好幾次,「我家的狗當場流血死亡」。童老闆表示,自己2歲的兒子被貴賓狗咬傷手,與狗主人協商,對方承諾支付醫藥費,但又突然說狗狗沒錯,才會衝動摔狗。

童老闆表示,當天喝了半斤多的酒,雖然很後悔,但是後悔沒用,他彌補不了,摔狗影片還被放上網路,立刻被人肉搜索出來,手機24小時不間斷,每天都收到好幾則詛咒簡訊。他接受採訪時無奈的說,好多電話,一天24小時打電話、發信息,「詛咒我家小孩不得好死,全家死光,還有的人要砸我的店。」

愛狗人士24小時打電話、發簡訊威脅,還號召學生們不去童老闆的店面消費,甚至人肉搜索孩子的隱私,聲稱要進行報復。童老闆被迫轉讓經營10年的飯店,再報警尋求警方協助,「我把狗摔死了,的確是我的錯,我不對,承認錯誤。(網友)發帖子也可以,但不能惡意攻擊我的兩個小孩。」

事件一出,微博網友分成兩派論述,有人認為父親只是在保護孩子,留言表示「狗把小孩咬了,你把狗摔死正常,沒有任何錯呀!」、「作為一名父親,自己的小孩被狗咬了,肯定心裡著急。」、「打著愛狗的名義,來各種道德綁架。」;不過也有人認為狗不會無緣無故咬人,「第一,狗是拴住繩子的、第二,是小孩跑過去逗狗。」、「狗是拴著的好麼?小孩自己跑去撩狗才被咬的。」

►►►影片請點這裡

▼童老闆打開手機,裡面都是恐嚇簡訊。

▲▼童老闆打開手機,裡面都是恐嚇簡訊。(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