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太粗魯會被拒絕 性愛機器人秒關電源「變矽膠死魚」

▲▼性愛機器人薩曼莎(Samantha)。(圖/翻攝自Synthea Amatus臉書粉絲專頁) 

▲部分性愛機器人不再是可以「任意操控」的機款。(圖/翻攝自Synthea Amatus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工程師桑多斯(Sergi Santos)所設計的性愛機器人莎曼珊(Samantha)再度升級,它除了可以傾聽、談話,還可以被設定對應的情緒,如果它感覺不到用戶的浪漫,甚至會直接關閉電源,等同拒絕使用者的求歡。然而,這也讓國外網友熱議,這樣購買機器人的意義在哪。

綜合外媒報導,依據桑多斯的喜好,莎曼珊有著巨大胸部、小蠻腰、細瘦四肢,以及美人魚般的頭髮,這款性愛機器人特別「喜歡」被觸摸手臂、胸部與臉龐,它矽膠的表皮下藏有感應器,可以偵測使用者的力道,並學習讓日後的體驗更完善。

▲▼性愛機器人薩曼莎(Samantha)。(圖/翻攝自syntheaamatus IG)

▲想要跟性愛機器人互動,還得搞定它的情緒。(圖/翻攝自syntheaamatus IG)

如今,莎曼珊繼續朝著人類的行為邁進,當它感受到用戶過於激進或不尊重的撫摸時,很可能會直接關閉,讓使用者吃個閉門羹,只能面對一個沒有反應的人體模型。要與莎曼珊共享床事,不能再魯莽行事,而是要多點溫柔。

部分網友認為,這可能是在#MeToo浪潮下,教導人類尊重不同的個體;但也有人懷疑,如果被機器人拒絕,那當初為何要購買。反對性愛機器人運動的創辦者理查德森(Richardson)批評,購買這款機型根本是浪費錢,可以把資源用在其他更有價值的事物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