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鼠摸進院子中招「傳送回家卷軸」 網笑翻:好討厭的感覺啊~~

(圖/翻攝自推特@Kukka_muna1206)

▲鬼鬼祟祟準備摸進院子的松鼠,遭遇到意料之外的逆襲。(圖/翻攝自推特@Kukka_muna120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只能在公園裡偶爾見到松鼠,不過在歐美牠們卻是常見的城市小動物,打開家裡窗戶,可能就能看見松鼠在樹梢上奔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日前有日本推特網友分享,她用語言交換APP「HelloTalk」正在跟芬蘭的網友聊天時,對方突然傳了一段影片給她,原來是網友家後院的畫面,只見有一隻松鼠似乎被什麼東西吸引,鬼鬼祟祟的在院子柵欄上匍匐前進,接著摸進院子裡的一個奇怪裝置上,木架子擺著飼料,松鼠正準備大吃一頓時,木架子突然啟動彈射功能,把松鼠咻~的彈回森林,錯愕展開令人傻眼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後勁十足,在日本引發病毒式轉發,累計75萬次觀看次數,網友大讚這屋主太有才啦,竟然想出這麼妙的趕松鼠祕方,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裝置使用一次就得重新設定一次,要看到松鼠上鉤,也不太容易。

有台灣網友轉發,眾人紛紛被逗樂,搞笑留言「讓松鼠飛一會兒。」、「傳送回家的卷軸。」(「楓之谷」遊戲中的特殊道具),松鼠彈飛的畫面也讓網友聯想到「神奇寶貝」裡的搞笑反派火箭隊,每次被打敗時彈飛的經典台詞,「松鼠:好討厭的感覺啊~~~」

▼影片轉自推特,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芬蘭松鼠彈跳神奇寶貝火箭隊楓之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