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BTS防彈少年獨家贈品!LG G7 ThinQ開賣價26,900元

▲LG G7+ ThinQ 宣布即日起開放預購、7 月 2 日開賣,售價新台幣 26,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電子稍早宣布 LG G7+ ThinQ在台上市情報,首波確認推出極光黑、摩洛哥藍兩款,預計將於 7 月 2 日由中華電信開賣,售價新台幣 26,900 元,即日起到 6 月 30 日開放預購。

先概略整理一下 LG G7+ ThinQ 的產品規格給讀者參考:

*手機大小153.2×71.9×7.9mm 、重量162g
*螢幕:長寬比 19.5:9 的 6.1 吋 LCD FullVision螢幕
*螢幕解析度:3,120 x 1,440 Pixels、最高亮度 1,000-nits
*晶片:Qualcomm Snapdragon 845,2.8GHz,八核
*GPU:Adreno 630
*RAM:4GB / 6GB
*儲存空間:64GB / 128GB
*MicroSD:最高2TB
*相機:
1.主鏡頭:1600萬畫素,f / 1.6光圈,71°視角,1.0μm像素尺寸
2.輔助攝像頭:1600萬畫素,f / 1.9光圈,107°視角,1.0μm像素尺寸
3.自拍鏡頭:800萬畫素,ƒ/ 1.9光圈,80°視角
*電池:3,000mAh
*顏色:新鉑灰,新極光黑,新摩洛哥藍,覆盆子玫瑰
*其他:QC 3.0、Qi無線充電、IP68 防水防塵、藍牙5.0、NFC

▲LG G7+ ThinQ 概略規格,首波確認推出極光黑、摩洛哥藍兩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提供最高達 1000 nits 的超高亮度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採用瀏海設計,提供第二螢幕配置。(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機身側邊提供 AI 快速啟動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相機已經支援 Google Lens 智慧鏡頭,可以即時翻譯、幫助用戶認識環境跟地標。(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外型雖然精美,但卻強調堅固耐用,該款手機已經通過MIL-STD-810G軍規14項測試。(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支援DTS:X 3S 立體環繞音效。(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喇叭的位置在手機下方,提供 Boombox 等級的重低音外擴音效,提升手機影音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的相機提供 19 個拍攝場景自動辨識。(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提供超廣角拍攝效果,而且是自動偵測,不用手動切換。(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7+ ThinQ 提供極低光源超亮感光拍攝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宣布,LG G7+ ThinQ 即日開放預購,售價新台幣 26900 元。消費者只要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於指定通路預購LG G7+ ThinQ,除了可以獲得 BTS 專屬 Boombox 音箱禮盒組外,還加送 LG X BTS 專屬 Smart Case。前四天預購還有機會抽中 7 月 7 日舉辦的 2018 SBS SUPER COMCERT IN TAIPEI 搖滾區門票。

▲LG G7+ ThinQ 即日開放預購,除了可以獲得 BTS 專屬 Boombox 音箱禮盒組外,還加送 LG X BTS 專屬 Smart Case。(圖/記者洪聖壹攝)

▲▼透過帶有 NFC 感應的專屬背蓋,用戶可以下載BTS的專屬桌面跟手機主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即日起,前四天預購還有機會抽中 7 月 7 日舉辦的 2018 SBS SUPER COMCERT IN TAIPEI 搖滾區門票。(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 7 月 2 日起,只要到中華電信購買 LG G7+,還會獲得 BTS 防彈少年團專屬 Boombox 音箱禮盒組,7 月 2 日到 9 月 30 日,只要到中華電信全區營業窗口與神腦電信購買 LG G7+,就有機會抽中 LG A9 無線吸塵器。

▲▼7 月 2 日在中華電申辦手機,還可獲得 BTS 防彈少年團專屬 Boombox 音箱禮盒組。(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