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歡慶七週年!教你免費拿三組永久紀念動態貼圖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將於 6月 23 日迎接七週年,為感謝忠實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於今日起推出感恩回饋慶祝活動,首度免費放送 3 組共計 120 張的 LINE 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 BT21 動態貼圖。

LINE 表示,用戶現在只要將LINE升級至 8.8.0 版本過後,以手機開啟「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下載連結(須用手機才能開啟),或是進入貼圖選單,馬上就能一次拿到本次贈送的 3 組動態貼圖,與 LINE 一同歡慶七週年。

LINE免費動態貼圖取得方式

LINE,貼圖,免費(圖/記者樓菀玲攝)  LINE,貼圖,免費(圖/記者樓菀玲攝)

▲▼ 進入「設定」內容之後,再點選「貼圖」,接著進入到「我的貼圖」選單,找到本次的贈送貼圖(紅框處),馬上就能下載「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圖/記者樓菀玲攝)

LINE,貼圖,免費(圖/記者樓菀玲攝) LINE,貼圖,免費(圖/記者樓菀玲攝)

LINE 表示為感謝廣大用戶 7 年來持續的支持,這次特別讓 LINE 卡通明星以及宇宙明星 BT21 統統動起來,將免費送出共 3 組總共 120 張的全新動態貼圖給全體用戶。

在本次放送的 120 張全新動態貼圖中,有 80 張以深獲大家喜愛的 LINE 卡通明星為主角,不只可看到兔兔、莎莉、熊大熟悉的身影,這也是 CHOCO、潔西卡、愛德華、雷納德、胖友、部長等 LINE 卡通明星首度在 LINE 的免費貼圖組中現身,另外 40 張則以宇宙明星 BT21 為主題的動態貼圖。LINE 要以最可愛、生動的明星角色為用戶帶來更多聊天樂趣、一同與用戶邁向全新的里程碑。

LINE,貼圖,免費(圖/LINE 提供)

▲ 為慶祝七週年,LINE首次免費放送3組(共計120張)的LINE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圖/LINE 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