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穿白紗大鬧婚禮! 新郎嚇慘新娘淡定看好戲

小三穿白紗大鬧婚禮! 新郎嚇慘新娘淡定看好戲。(圖/翻攝自NKOKHI的推特)

▲新郎急著安撫小三,新娘就等在旁邊。(圖/翻攝自NKOKHI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對新人近來在東北部貝諾尼鎮(Benoni)舉行婚禮,卻遭到小三闖入,還特意和新娘一樣穿著白紗來鬧場,只見新郎一個頭兩個大,急忙安撫對方希望能夠說服離開。新娘態度反而是全場最冷靜的,淡定的等在旁邊,彷彿在看好戲一樣。

這則影片自上週末開始在推特上爆紅,據傳是由在場賓客拍攝上傳。影片中,小三因為不甘被拋棄,竟然穿著婚紗闖進婚禮大吵大鬧,新郎看起來十分慌張,一直不斷拉著她,希望能勸她離開,宛如八點檔的狗血情節,讓在場賓客意外看了一場好戲,還有賓客為小三歡呼打氣,新娘則是在旁邊冷眼看待。

影片15日上傳至推特後,觀看人次已經超過65萬,還引起網友熱情討論,「那個新娘還等在旁邊要結婚嗎?現場還有人歡呼」「我希望每個男人外遇,這樣就可以看到小三鬧場了」「我想知道這對新人後來還是結婚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