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文大案「小菜」一碟?侯:抵制無中生有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厚友宜」活動,推出首波選舉文宣小物。其中「厚」字,以「ㄏ日子」組成,指的是「好日子」組成,除了布條、迷你桌旗、貼紙三款宣傳小物外,競選活動「厚有宜逗陣行」的官網也將會同步上線,更特別的是限量送出1,124份文宣品數字,代表著11月24日2018選舉日。

▲▼侯友宜「厚友宜」活動。(圖/記者潘永鴻攝)

▲侯友宜「厚友宜」活動。(圖/記者潘永鴻攝)

競選團隊精心設計小旗子,文字蘊藏著要讓選舉都是好日子,侯友宜表示,父母為他取名「友宜」,源自父母的教育理念,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做朋友就是要搏感情、重友宜,不僅僅是南部人的氣口,也是他一直以來為人處事的原則。

而面對文大宿舍案越燒越旺,接受媒體訪問提到「文大案是小菜、還有大菜」,侯友宜則解釋,一個合法多年的舊案,被政治操弄炒這麼多次,認為覺得未來會不會出現更多無中生有,對此表示,有一些心理準備,面對這些挑戰永遠不畏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