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女學生沒批評宿舍被羞辱後...節目再邀姚立明質疑「說謊」

▲▼姚立明在節目上質疑文大宿舍女館長說謊。(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粉絲專頁)

▲姚立明在節目上質疑文大宿舍女館長說謊。(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20日邀請在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擔任館長的范同學,上節目述說宿舍的情況,疑似因講述的內容不符節目要求,直接在標題處質疑女學生,引起網友討論。隔天,《新台灣加油》再找來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質疑女學生可能說謊。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節目上談到文大宿舍「大群館」女館長的內容,直接說「有一個地方真的沒講對,而且可能是不是故意說謊?我不知道。」姚立明指出,女學生在節目上說宿舍一學期要18200元,但是暑假期間是必須搬出來的。「暑假要繼續住還要另外繳錢。」主持人廖筱君聽到後說「說謊耶!」但一旁的來賓則趕緊緩頰說「可能沒說清楚,不是說謊啦!」

▲▼姚立明在節目上質疑文大宿舍女館長說謊。(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粉絲專頁)

▲節目標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粉絲專頁)

《新台灣加油》對於姚立明的內容標題則是直接下「大群館前館長昨上節目!姚立明打臉:她公然說謊...」,這也引起網友不滿回應:「大群館宿舍居住品質是中上水準,我都覺得文大住宿生非常幸福,請不要把單純學生拖入你們的政治鬥爭中,還下那種愚蠢的標題傷害學生」、「姚老師有必要對學生這樣?你自己以前不就是文化的老師,學校的學生宿舍有問題,你以前怎麼不靠北學校去簽不平等條約?你以前有幫學生爭取過住宿的權益?為了選舉連學生都不放過,你還配為人師表?」、「學生在時不當面對質講,隔天在開議題重新討論,就是還要凹就是了?人家學生沒太多意見,政客名嘴是在操心什麼?鬥政敵鬥不倒要開始鬥學生了嗎?」引發網友一片撻伐。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