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0名新生大玩脫衣遊戲! 新加坡國立大學「鹹濕淫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加坡國立大學迎新掀風波!50名新生在聖淘沙參與宿舍活動,其中有男男女女公然在海裡大玩脫衣遊戲,讓路人看傻眼,部分影片跟照片還在網上流出,對校譽造成影響,校方目前已在進行徹底調查,並表示會對違例者予以處分。

根據《海峽時報》報導,這些學生是6月2、3日時參加由肯特崗宿舍舉辦的迎新營後,在4日被邀請到聖淘沙西樂索海灘玩遊戲的。在其中一個遊戲中,學生被分成8組,進行「脫衣縋布繩」的比賽。

很多男同學當場在海裡全裸,並將衣服拋回海岸上,場面對新加坡的文化風俗來說是很瘋狂、引人側目。一名在場女生透露,有個學姐也拋掉上衣、內衣,大膽的作風讓大家都很驚訝,當事人卻只用一手擋住重點部位「笑笑帶過」。

她還補充,「在這之後,雖然有說女生可以選擇不脫,但是畢竟是比賽,會有來自隊友想要獲勝的壓力,有些女生在學長姐的鼓譟下,也就被迫地脫掉上衣。」最後有一半的男生全裸,部分女生半裸,只留下內褲或泳衣。

▼義安理工學院迎新玩很大。(圖/取自COCO01

▲▼新加坡國立大學迎新玩很大。(圖/取自COCO01 http://www.coco02.net/post/860276?r=CheamJJ)(這個網站規定,使用照片要附上圖片來源網址,如要使用記得超連結上,避免侵權)

據了解,新生在參加這個活動時,有被要求不能穿上任何可識別出他們是國大學生的衣物。校方也表示,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且會嚴厲地看待這件事情,進行調查,不容忍任何詆毀個人尊嚴的行為或活動。

對此,新加坡資深律師李亞豐表示,不管是在水裡或陸上,任何人在新加坡公共場所裸體,可被控觸犯雜項法令,違例者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高達3個月或罰款,甚至兩者兼施。

除此之外,新加坡義安理工學院學生也傳出有學生大玩充滿「性暗示」的活動。在流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名紅衣女「貼」男生大跳挑逗性熱舞,身為排球隊員的男生坐在椅子上,顯得驚恐。

義安理工學院發言人證實,影片中的活動並不是校方批准的,「在所有宿營活動舉辦前,都會告知舉辦者要嚴格地遵守指導原則,確保活動是恰當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據悉,這兩起風波都不是新加坡的大學第一次傳出這樣的事情,早在2016年時,國立大學7月間玩脫衣遊戲就被學生申訴,「被迫參加充滿性暗示的活動」。除此之外,這所大學的人文營、國大學生會營和薛爾思宿舍等都出現具爭議性的迎新活動。

當時校方對30名涉及不當行為的學生採取停學、社區服務,以及罰款等紀律處分;部分學生也收到校方警戒信,將被校方永久記錄在案。

參考:http://www.coco02.net/post/860276?r=CheamJ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