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山分屍案死者雙乳找不到 警帶走關鍵「綠箱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殺人分屍案21日警方下午前往華山大草原採證,但是22日上午8時許,鑑識人員又抵達華山草原採證,並針對一個裝置藝術下的箱子進行採證,並將該箱子帶回鑑識中心鑑驗,初步懷疑就是「裝遺體的箱子」。

▲▼警方將裝置藝術下的一只木箱帶回,懷疑就是藏屍箱子。(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將裝置藝術下的一只木箱帶回,懷疑就是藏屍箱子。(圖/記者邱中岳攝)

鑑識人員連續2日赴現場採集證據,21日帶走一個杯子後,22日又帶走了一個綠色箱子、黑色塑膠袋以及泡棉等證物,其中綠色箱子懷疑就是裝遺體的箱子,警方除了在現場採證外,也將箱子等證物帶回鑑識中心。

此外,警方這次帶回採證的綠色箱子,大小剛好可以塞進一般轎車行李箱,又藏在距離木屋50公尺外的裝置藝術下面,所以遭懷疑就是藏屍箱,警方也帶走一袋衣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