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學長娶到極品公主!列4偉大事蹟綠到爆 「他是浩克嗎」

情侶,摸頭,男女(圖/記者黃心瑀攝)

▲許多網友認為學長戴很大的綠帽。(圖/示意照/記者黃心瑀攝)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苦命學長娶到極品公主的故事,女方除了有4大偉大事蹟外,「某天學長提早下班了,回到家看到陌生男人的鞋子在家門口,而房間裡就是公主與別的男人翻雲覆雨的聲音…」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學長是浩克嗎」、「幸好離婚,否則一輩子艱苦」。

學妹在「王子與公主病」臉書社團說,跟學長認識2、3年的某天,「學長突然說:學妹,我要結婚了。正常人聽到都會祝福替對方開心是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沒想到學長緊接而來的第二句話居然是:學妹,我覺得我好像被仙人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我一頭霧水,只問了他為什麼有這種想法」,學妹表示,學長說他有戴套卻莫名其妙還是中了;事隔多年後,跟學長又再度相遇聊天,他才提到這段婚姻根本是場災難,公主還有4大偉大事蹟。

▼學長覺得自己被仙人跳,結婚後才發現是苦難開始。(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情侶,戀人,職場。(圖/取自pakutaso)

學妹說,第一,公主結婚後從來不做家事,說手的皮膚會受損,且她很累身體不好,所以家裡完全擺爛給學長弄;第二,她不喜歡地攤貨,只愛逛百貨公司買精品,不管自己有沒有上班,也不衡量家裡的經濟能力,總是把錢花到精光,連學長的那份薪水也歸她。

第三,孩子出生後,公主說她不喜歡小孩也不想帶小孩,所以給婆婆帶,要求老公住外面享受兩人世界,因此孩子都沒跟爸媽住;公主也不常陪孩子,逗一逗玩一玩就繼續丟給婆婆。

學妹指出,第四點最誇張,公主後來說她想去日本留學,「可是說什麼日本的留學簽證不能有配偶,堅持說要假離婚去追求她的學業。學長心裡有疑慮,當然是為了這件事情跟公主吵了很久很久,但後來還是讓步去辦離婚了。」

「沒想到…某天學長提早下班了」學妹說,他回到家看到陌生男人的鞋子在門口,「而房間裡就是公主與別的男人翻雲覆雨的聲音」。許多網友直呼學長好可憐,戴了好大一頂綠帽,「覺得應該要驗一下孩子是誰的」、「房間的男人才是孩子的爸」、「幸好離婚,否則一輩子艱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