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個人能衰到什麼地步? 鄉民首推的地獄倒楣鬼就是世足賽的「他」

▲梅西整場僅觸球49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整場僅觸球49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個人能衰到什麼地步?一位鄉民在批踢踢八卦版這樣問,沒想到許多人都反問「你有梅西衰嗎?」

原PO在文中表示,錢已經光花的他終於撐到可以回家吃粽子,騎車到一半的時候「手機掉出來,玻璃整面破掉」,但原PO念頭一轉覺得算了,繼續騎車返家。

▲▼鄉民問卦「一個人能衰到什麼地步?」。(圖/翻攝自批踢踢)

▲鄉民問卦「一個人能衰到什麼地步?」(圖/翻攝自批踢踢)

一心掛念回家吃粽子的他,沒想到出現令人崩潰的事情,「粽子專賣店竟然沒開!」這結果讓他無法接受,險些催下油門機車往店家梁柱撞下去。「不管 我就是要吃這家 我吃粽子從來只吃這家 別家的我嚥不下去」。最後原PO甚至跑去朋友常去的老地方,結果也沒遇到半個人,讓他不禁自覺「人衰起來是不是鞭炮一串放不停?」

對此有鄉民回文說「有時候衰事就是會一起來 不要太在意比」、「太衰就快回家睡覺啦」、「真的有夠雖」、「就想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至少手機不是不見啊」。

不過也有鄉民認為其實原PO沒有很衰,最衰的莫過於世足賽阿根廷隊主將梅西,因為在對上克羅埃西亞時,竟然以0:3慘敗。在這場比賽中梅西不僅被守死、持球時間少外,連門將都不力挺,直接把球送給對手踢進門。鄉民認為「梅西才是最大衰家」、「你有梅西衰嗎 有那麼一群快樂夥伴」、「跟梅西一樣雖到被隊友雷暴」。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