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內馬爾首戰遭犯規10次 對方主帥保證不出「陰招」

▲內馬爾不斷遭到犯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首戰遭瑞士毒手一直被犯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森巴軍團」巴西隊即將於22日晚間8點出戰哥斯大黎加,上一戰內馬爾慘遭瑞士「毒手」狂犯規10次,成為單場被犯規次數最多的球員,不過哥斯大黎加主帥拉米雷斯(Oscar Ramirez)表示,「我們不會用犯規來阻止內馬爾。」

拉米雷斯表示,「內馬爾是一名技術出眾的球員,我們看到很多人試圖阻止他進球,我們有自己的戰術安排,也許會用兩人來守他,但我們絕不會用不公平的方式對待他,子弟兵們知道該怎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傷癒復出趕上世界盃,但首戰頻頻遭隊手針對,瑞士隊全場犯規19次,其中10次「送給」了內馬爾,這是世界盃最近20年來,單場被犯規次數最多的球員,同時也能在世界盃歷史上排名第2。

內馬爾是巴西最具關注度的球星,先前在法甲曾因為受傷導致缺席3個月,世界盃好不容易傷癒歸隊,但仍不適應瑞士的強硬防守。顯然,巴西想要從哥斯大黎加身上獲取3積分,內馬爾必須拿出百分百狀態出戰。

哥斯大黎加儘管整體實力不如上一屆,但依舊是相當難纏的球隊,特別是當家門神納瓦斯狀態維持相當好,4年前他出的出色的發揮讓他順利加盟皇馬,如今他隨著皇馬出賽累積許多比賽經驗,也比以前更成熟,成為世界級門將,巴西想要攻破大門,必須得過納瓦斯這關。

▲▼2014世界盃,哥斯大黎加,納瓦斯(Keylor Nav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哥斯大黎加門神納瓦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