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姚瑤姚」成形 姚文智公佈競選團隊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1日宣布,由曾任柯文哲操盤手的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擔任競選策略長,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出任首席發言人。對此,姚文智表示,感謝吳思瑤願意擔任他的首席發言人,6月23日的造勢晚會也將由吳思瑤與立委趙天麟共同主持,並提到新的「姚瑤姚」連線已經成形。《雲端最前線》22日邀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分析台北市長選情發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將以「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為主軸,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在記者會上,姚文智也公開宣傳影片,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面對鏡頭向各界請託,「盼大家做文智的後盾」。姚文智則表示,造勢晚會將由立委吳思瑤、趙天麟擔任活動主持人,也會邀請黨內的市議員、立院同仁輪番上台助講,透過全國首場大型的造勢晚會凝聚綠營士氣,讓民進黨從首都台北開始,串聯勝利連線。

▲立委吳思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立委吳思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針對姚文智23日的造勢晚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直言,民進黨掌握中央資源,走傳統造勢活動固然有優勢,而自己現階段只能積極努力拜訪,每天走入社區和街頭去握每一雙手,也透過網路社群平台去接觸年輕族群。至於年底選舉布局,丁守中表示,預計七月會陸續推出競選政見主張,八、九月成立競選總部,至於外界傳出他有意找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丁守中則說「人事底定時會統一宣布」。

近期有媒體民調顯示,丁守中支持度穩定領先現任市長柯文哲,讓藍營基層相當振奮,盼國民黨能一舉奪回首都。對於年底選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也表示,「一定要支持丁守中當選台北市長,一定要贏很多,我也高度期待,議員選舉跟里長選舉,都要達到全壘打」。此外,台灣社、北社、台灣國等本土團體日前集結表態力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嗆現任市長柯文哲是「綜藝咖」。柯文哲對此表示,其實政治當然有嚴肅一面,讓老百姓過快樂日子,是我們施政的理念。至於被問到自己若不是綜藝咖會是什麼咖,他先是稱不曉得,接著笑說,自己是大咖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攝影周宸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攝影周宸亘攝)

年底選戰還剩下半年,各黨參選人紛紛進入備戰狀態,就連目前民調領先的丁守中都不敢大意,並表示民調起起伏伏,接下來更要全力以赴迎戰。如何穩定士氣,突破重圍拿下勝利都是各陣營努力的目標。《雲端最前線》22日邀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分析台北市長選情發展。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