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大媽爽嫁12歲新郎 同樣是「童婚」路人反應差很大

50歲大媽嫁12歲新郎 同樣是「童婚」路人反應差很大。(圖/翻攝自Coby Persin的YouTube)

▲人們對女大男小的童婚態度,讓網紅十分意外。(圖/翻攝自Coby Persin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紅培辛(Coby Persin)為了能喚醒大眾對童婚的重視,在紐約街頭拍攝50歲女子嫁12歲「新郎」的實驗短片,想觀察人們會如何看待這對「老妻少夫」,結果人們的反應大出他意料之外。

培辛2年前曾拍攝一名65歲男子娶12歲女童的實驗影片,2人穿著婚紗在街上拍攝婚紗照,立即引起許多路人投以異樣眼光,還有正義之士上前拉開他們,對小新娘伸出援手,有人則是對著新郎破口大罵。此次實驗一樣來到紐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將對象性別顛倒後,路人的反應卻和之前完全不同,有的路人不但沒有為男童打抱不平,甚至譏笑他,「你是怎麼把到這位女士的?她有錢嗎?」還有人笑著和他們握手合照,大喊恭喜。

50歲大媽嫁12歲新郎 同樣是「童婚」路人反應差很大。(圖/翻攝自Coby Persin的YouTube)

▲許多路人不但不阻止童婚,反而開男童玩笑。(圖/翻攝自Coby Persin的YouTube)

影片中只有一名女子對此表現厭惡態度,她詢問新娘,「我想知道新郎幾歲」,新娘回覆12歲後,她又詢問男童的父母在哪,新娘強調他們的婚姻已經獲得父母的許可,女子只能說,「好吧,這在許多層面上令人感到厭惡,雖然很生氣,但你能對腐敗的政府懷有什麼期待」,說完便離開。

培辛事後追問部分路人,為什麼沒有阻止童婚,「這個孩子將會失去他的童年」,一名男子卻認為,這並不會讓男童失去童年,反而是很酷的事,然而當他繼續問,「如果今天童婚的主角是你12歲的妹妹呢?」對方卻立刻改變態度,回答不會贊同。

在美國雖然18歲通常是合法的適婚年齡,但在許多州並不適用同一法律,仍然允許18歲以下的童婚,例如德拉瓦州,只要法官同意,任何年紀的兒童都可以結婚,資料顯示,美國2000年至2010年間,約有17萬18歲以下的兒童在38州獲准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